張子含

情深不寿,慧极必伤

我磕的怀柔不能be

私设如山

不合理的地方需要查资料改,暂时先脑一下大纲,爽一下。


ps:车也可以有的。(大家都是成年人了,不要局限于有限的bg车的相关知识,想一下bl以及gl车,对gl车是不是有概念啦?)


就,怀柔理解爹爹对母族的扶持,请建公主府。

与李玮提前有共同认知,相敬如宾,你得名望我得自由。

与怀吉居公主府。然后婆婆搞事和平离婚。(这个爹也不是不能抢救一下。有脑子的。扶持母族,教育要从娃娃抓起,好好的把族中晚辈抓过来一起学习,比被短视的长辈越带越歪,肯定发展要长远)


是的没错公主是穿越be接受无能的强行he党。


大概就是大宋公主食万民奉养,为民尽责。搞一下利民生的发明什么的。

还有燕云十六州,怀吉兄长不是从军了吗,军事也不是不能从技术上改良一下下…

扯远了,宋驸马不能参政就是防止外戚,怀吉和公主也不会有子嗣,没这方面担忧,两个人 感情有目共睹,怀吉不会有后代,公主不会有其他人,也不会有子嗣。

就还可以救助一下弃婴,尤其是古代女婴,收养一下,也是做好事。出于各种考虑,担心外戚什么的,孩子们可以跟着姓国姓,赵或者宋,就像现在孤儿院姓d之类的。

出于避嫌考虑,要跟怀吉父母族保持起码明面上的距离,但是燕云十六州一定要搞得!穿都穿了!怎么能只谈恋爱!中华儿女怎么能接受这样的版图?就不说星辰大海日不落了,燕云十六州一定要搞一下!


时间线如果提前,看看弟弟能不能有办法抢救一下,亲弟弟皇帝的话,说不定真的可以星辰大海日不落√


记脑洞,希望有填坑的那一天。更好的是有太太搞了!


故事铺太大,我可能只写假设都顺利走了剧情,然后直接开车。嗯。

评论(3)

热度(27)